CherishDesign

Web/UI designer

【01】日常记录

从7月的尾巴开始,决心要完成自己定下的一系列目标,绝不中途放弃,哪怕完成的慢一点,也不要停止。2017年还剩下最后的5个月,抓紧时间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8月即将换新的工作,虽然是一家非常知名的互联网公司,但是听说有高强度的加班和无尽的需求,瞬间感觉有一种压力无形的笼罩着我,也许是真的不够自信,无论怎么努力,却始终担心自己不够合格,不够优秀。每每觉得自己很辛苦的时候,就想着放松,其实都是在自我麻痹,这么一点点的小辛苦还不及当年高考备战的十分之一,以前朋友最佩服我的就是毅力,可如今我连一件小小的事都坚持不了,定了N目标没有一件能够完成,挫败感爆棚,这些年改变了太多,最最不能做的就是固步自封,做井底之蛙。人生短暂而漫长,工作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,但愿我能将自己喜欢的与之相结合,拓宽知识储备量永远不被时代所抛弃,加油吧,未来你会迎接更多的挑战,希望能一个个闯关成功!

评论(1)

© Cherish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